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起亚汽车位列“全球最佳品牌100强”

2013年01月05日 15: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婕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长沙国际车展已经结束,进口起亚经销商湖南顺意通携领全系车型联袂出场,规模之大、车型之全、场面之震撼年底最低价成为进口起亚在本届车展亮相的特色!五天车展进口起亚大卖200多台,创下了前所未有的佳绩。从中更能看出进口起亚在中国市场的飞速成长。

   起亚汽车位列“全球最佳品牌100强”

  (首尔)2012年10月2日—全球最大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公布的2012年研究报告显示,起亚汽车已进入“全球品牌100强”的名单。目前起亚的品牌价值达到41亿美元,在全球前100强品牌中位列第87位。

  起亚品牌价值增长势头强劲,印证了近来企业全球销量的激增。具体表现在:发布了连续三年的二位数年增长收益,成功巩固了起亚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主要汽车品牌的地位;3年期间(2008-2011年),起亚全球年销量增长了81%,达到将近250万台的销售业绩。

  起亚汽车营销部副总裁Claire Chai说,“进入‘全球最佳品牌100强’验证了起亚的承诺——不断提供充满惊喜且鼓舞人心的品牌体验。特别是起亚可以始终保持真实的自我——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挑战者,用激情超越梦想。”

  起亚汽车(www.kiamotors.com)—汽车制造商的品质源于一颗童心未泯的心。起亚成立于1944年,是韩国历史上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目前年产量250万的起亚汽车每年在15家工厂进行生产,零配件设备在10个国家进行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及149个国家的经销商和分销商。起亚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7,000名员工,年收入达39亿美元。它是澳网公开赛的主要赞助商以及FIFA世界杯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起亚汽车的品牌口号是“激情超越梦想”——代表了企业的承诺,通过提供超出梦想,充满惊喜且鼓舞人心的品牌经验,给世界带来惊喜。

  起亚汽车旗下全球铂金经销商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2005年10月在长沙市湘府中路建成进口起亚汽车标准4S店,总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余人,是韩国进口起亚汽车湖南地区首家授权总经销商。2013年将在公司经营业务涉及: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经营等领域。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至今所获荣誉:

  1、起亚汽车最佳销售经销商

  2、起亚汽车上半年度最佳经销商

  3、起亚汽车售后服务优秀经销商

  4、起亚汽车年度最佳经销商

  5、起亚汽车全球级铂金经销商

  6、中国湖南年度最佳进口车经销商

  7、起亚汽车销售优秀经销商

  8、起亚中国销售优秀经销商金奖

  9、起亚中国突出贡献奖

  10、起亚中国年度领军奖

  11、售后服务最佳贡献奖

  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店-湖南唯一全球铂金经销商

  电话:0731-82867466 15274801448(刘小姐)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90号

  进口起亚中南展示厅

  电话:0731-84088548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大展厅D-146号

关键词: 长沙 - 起亚 - 进口起亚 - 起亚热销车型 - 起亚车型保养 - 起亚改装 - 起亚论坛
责任编辑:李婕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