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地方新闻 > 正文

大叔萝莉都是跑车控 李锐带4岁女儿逛车展

2012年12月17日 15:11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2月16日,主持人李锐带着女儿跳跳到车展现场看车。

  著名主持人李锐是一个资深车迷,到长沙车展看车是他每年的必备节目,他从第一届开始就一直关注长沙车展。12月16日下午3点,李锐带着女儿跳跳和家人一起到现场看车,还未进场馆,4岁的跳跳就兴奋地直拍手,“好开心,就像过年一样。”

  事实上,李锐算是半个汽车圈里的人,与许多经销商都很熟,同时他也是专业出身,非常喜欢汽车。进入车展现场,他就直奔2楼,看现场的豪车尤其是跑车。

  蓝色的威兹曼,外形复古优雅,引起了李锐的兴趣。他走进展位,还特地拍照并与威兹曼合影。李锐详细询问了威兹曼的0-100公里/小时的提速、发动机参数,还特意坐上驾驶座感受了一番。李锐觉得,“这样的跑车未来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很大,但是汽车消费文化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积累。”

  别看跳跳还小,对车的要求还不低。当跳跳看到保时捷911时,便很兴奋地坐上车,还不时地尖叫,并手舞足蹈。看来,对于跑车的诱惑,无论是男人还是萝莉都无法抵挡。

关键词: 长沙 - 车展 - 威兹曼
责任编辑:李婕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威兹曼-roadster

厂 商:威兹曼
车 型:roadster
级 别:跑车
指导价:310.0-410.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