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沃尔沃C30车展大变身马卡龙的诱惑甜美迷人

2012年12月16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第八届国际车展正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展馆内外人声鼎沸,但是在位于展馆2楼T17的湖南中汽南方沃尔沃展台却热闹非凡,前来观展的观众不时传来惊叹声,原来沃尔沃正在进行一场唯美的变身秀。沃尔沃C30与马卡龙的碰撞,他们的火花将有怎样的色彩?

  记者看到,在沃尔沃的展台,工作人员正在对沃尔沃C30进行变身行动,正一块一块的往C30车身上铺设,隐隐约约还能闻到饼干的香味。据湖南中汽南方沃尔沃的工作人员介绍,沃尔沃在这次车展将为C30的车身贴满马卡龙蛋糕,打造一辆特别的“沃尔沃马卡龙蛋糕车”。

  蛋糕师所用的“车贴”都是马卡龙小蛋糕。马卡龙糕点风靡欧洲,它之所以令人着迷,是当你咬下去的瞬间,那绝妙的层次感,立即就会有被征服的感觉,是惊艳?又说不清,当你若有所思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被它薄而酥脆的外壳、绵密柔软的滋味彻底俘获了。

  而来自北欧,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沃尔沃,正如马卡龙糕点,看似简单的外表下,却蕴含着一股魔力。沃尔沃从设计、制造到服务,每一个环节身体力行,它不张扬,也不狂野,简约但不简单,这一切当您启动沃尔沃汽车,就能感受到。

  记者还了解到,消费者在湖南中汽南方沃尔沃T17展台除了能够观赏到C30马卡龙的魔力秀外,对于购车的朋友此次也是不可错过的。车展期间,沃尔沃全系均有购车诱惑大礼,指定车型最高优惠达85折。购沃尔沃S60在指定银行办理免息金融,即可免费获赠全新IPAD一台;购指定车型还可尊享50:50一年0利息金融贷款服务;此外,凡订车客户均可获赠价值4999元沃尔沃原厂高尔夫球包一个,购车客户一定要把握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