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进口起亚尖端智能豪华轿车K7赠3.5万元礼包

2012年12月16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婕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长沙国际车展正在上演,湖南韩通、湖南顺意通携领进口起亚旗下6款车型在同一展台联袂出场,规模之大、车型之全、场面之震撼年底最低价成为进口起亚在本届车展亮相的特色!

  车展期间六款全系车型最高优惠40000元!在二楼右侧进口起亚展位,6款车型依据各自形象标准进行展区规划,以独特的风格将演绎完美之悦。同时进口起亚现场神秘活动将给您带来购车赏车赢大奖!

  车展期间尖端智能豪华轿车凯K7 24.5万元起!全系车型赠3.5万元大礼包!

  起亚旗下的豪华轿车凯尊(K7),研发耗时5年花费2.9亿美元,体现了起亚汽车对中高级轿车的全面解读。4,965mm*1,850mm*1,475mm的宽大车身极为流畅和立体,2,845mm轴距,整体造型修长俊朗。其搭载的Theta-II 2.4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该车融汇了众多智能化及人性化的尖端科技配置,保证了行车的舒适性,而前排座椅主动安全头枕、ESC、EBD等主动安全配置配合8安全气囊、车道偏航提示系统则有力地保障了全方位的出行安全。这款车的售后服务方面也体现了起亚汽车的精益求精:提供“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服务及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

  2011年,在延续原款经典设计及配置的基础上,凯尊(K7)2012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EPB、按摩座椅、12声道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全新大型轿车平台、静音技术等,对豪华轿车舒适驾乘体验予以全新解读。以旗舰、尊贵、精英、商务天窗、商务五个版本,逐鹿中高级车市。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湖南韩通、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

  湖南韩通进口起亚全国最大旗舰店

  电话:0731-88336633 15274804163(夏先生)

  地址:岳麓区区政府正对面

  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店--湖南唯一全球铂金经销商

  电话:0731-82867466 15274801448(刘小姐)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90号

  进口起亚中南展示厅

  电话:0731-84088548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大展厅D-146号

关键词: 长沙车展 - 进口起亚 - 凯尊 - K7 - 凯尊报价 - K7保养 - K7配置 - K7内饰及图片
责任编辑:李婕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