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地方新闻 > 正文

天使与恶魔激情与优雅 只有“一线”之隔

2012年12月1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大幕掀起一角,火热的演出即将激情上演。

  灵动的“捷豹”,身影被定格在幽蓝的瞬间中。

  巴博斯火箭800,号称世界上公路行驶最快的轿车,在黑影中尽显刚毅的高贵。

  强悍的牧马人,是越野发烧友心中不倒的经典。

  天使与恶魔,往往只有一线之隔。

  你爱复古,我爱优雅,他爱速度,这些看起来不搭的字眼,在汽车的设计上完全可以融为一体。

  12月13日,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正式开馆,在这里,你将享受连续5天的视觉盛宴。无论你追求速度,还是热爱奢华,都能选到你的至爱。只是这一次的车展,更像是一个超级跑车派对。

  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威兹曼,带来蓝色敞篷,它用复古的造型秒杀你,更用极具现代的心脏震撼你。它是德国手工超跑贵族,当它安静时,你以为它是优雅复古范,当它咆哮时,你才发现它是运动极速风。拥有众多车迷的法拉利,带来经典的红色458Italia,意大利式的浪漫与激情,万人迷的外形,动感的设计让你随时有一种驾驭它去赛道飞驰的冲动。兰博基尼将带来盖拉多,它那充满力量感的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贴地的设计足以让人血脉贲张。世界上公路行驶最快的轿车巴博斯火箭800,888万元的价格,370公里的最高时速,国内仅此一台的特质,它只是安静地展示着自己的尊贵。

  它们当然更适合在赛道飞驰,只是此刻,它们静静的,在长沙车展秀着激情之外的另一面。你来,或者不来,它们都在这里,优雅的等你。

关键词: 长沙 - 车展
责任编辑:李婕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