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地方新闻 > 正文

穿高跟鞋的美人鱼着火 三大人气车模来了

2012年12月1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一套火红的美人鱼裙,一双20cm高的水钻高跟鞋,12月12日下午,长沙国际车展人气女模曹阳以“性感美人鱼”的造型,出现在车展展会现场。不管走到哪里,曹阳都像“吸睛利器”一样引人关注。“长沙车展可能是我的车模收官之作。”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曹阳透露,在结束长沙车展的表演之后,她将向影视界发展,并不再以车模的身份出席车展活动。

  12 月12 日,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曹阳与威兹曼合影。

  “美人鱼”曹阳踏20CM高跟鞋巡游场馆

  12 日下午,长沙国际车展开幕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留意到,在广州车展爆红的车模曹阳身着一身性感美人鱼裙,脚穿一双20cm 高的水钻高跟鞋,安静地坐在台下参加开幕式。

  这一次,她不是作为展台车模出席车展,而是以嘉宾的身份,跟随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一同参与巡馆。尽管低调亮相,但她仍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眼球。开幕式结束后,她跟随领导一起巡游场馆。由于脚踏高跟鞋,她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

  这身“ 美人鱼”服饰是曹阳特地为长沙车展提前定制的,火红的下摆拖得很长,塑身的设计把曹阳性感的曲线凸显得淋漓尽致。“从来没有穿着高跟鞋走过这么久的路。”曹阳边小心翼翼地走着边告诉记者,平时自己都是在展台上站几个小时,从来没有穿着礼服和高跟鞋围着场馆到处转过。

  收官之作留长沙车展

  “曹阳看这里!”“曹阳笑一个!”从场馆最右边的展位开始巡馆,不管走到哪里,曹阳都成为众人的焦点。时不时需要停下来,配合摄友和粉丝的拍照要求。

  不仅仅是吸引男人的眼球,就连场馆内的礼仪小姐也跑过来,要求跟她合影。“曹阳你是我的偶像,我们一寝室的同学都是你的粉丝,能不能跟你拍张照片?”一位礼仪小姐几乎带着恳求的口气对曹阳说。曹阳一口答应下来,并以专业的姿势和微笑配合粉丝拍照。拍完照后,曹阳还让助理奉送给粉丝自己的限量版写真,惹得现场粉丝一阵尖叫。

  巡馆队伍来到二楼展馆,德国手工品牌威兹曼价值358 万的敞篷跑车RoadsterMF4-S 在这里展览。看到手工跑车,曹阳忍不住脱掉外套上前与车合影。

  虽然深V 礼服显得很性感,但跟一般车模惯用的“ 真空”和“ 透明”装相比,曹阳本次的礼服明显保守了许多。“这是为了我明年的转型在做准备,长沙车展可能是我的车模收官之作。”曹阳透露,从明年开始,她将进军影视界,不仅将发行个人写真集,还将参与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并预计在年底出个人的唱片。“ 今后即使再有车展,可能也不会看到我的模特秀了。”

  [相关链接]

  三大车模在车展等你

  李颖芝

  吴语婵

  12 月13 日车展正式开馆后,曹阳将惊艳亮相雪铁龙展台,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场短暂的秀,她还准备了写真集和精美的画册送给现场的粉丝们。仅仅20 分钟,她便会结束此次长沙车展的行程。每场走秀站车之后,曹阳还会拿起话筒讲解东风雪铁龙C4L车型的性能。

  “每参加一次车展,我都会提前两个月做准备,从服装设计到台词练习,付出

  了努力就会有回报。”曹阳说。

  对于性感的理解,19 岁的曹阳表示,自己认为:“ 性感不等于暴露,它只是人的一个闪光点,可能每一个人的风格不一样。”

  除了曹阳以外,今年在北京车展上以“ 钻石小短裙”红遍中国的车模李颖芝、备受关注的“ 三大车模”之一吴雨婵也将来到长沙车展。三人都因“ 精灵般的长相,魔鬼般的身材”而被媒体、粉丝拿来比较。在长沙国际车展上,三人都会以最惊艳的姿态亮相。

关键词: 长沙 - 车展 - 美女 - 曹阳 - 李颖芝 - 吴雨婵
责任编辑:李婕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