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地方新闻 > 正文

大咖都来了 你还Hold得住吗

2012年12月12日 12:25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12月11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奇瑞@ant概念车在工人们的推动下摆上展台

  入馆的新车都已披上华丽的头盖

  哈雷至尊滑翔CVO到达车展场馆外

  参加本次车展的车辆排队入场

  超炫的威兹曼MF4-S仪表盘

  12月11日下午1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面的进车通道已经排起了长队,下午3点,参展车辆陆续开进了场馆,从成都赶过来的威兹曼敞篷跑车在众人的目光中缓缓开进了二楼展台,奇瑞的@ant概念车(以下统称“蚂蚁”)在8名工人的推动下摆上了展台,酷炫霸气的10台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非常拉风,售价888万元、号称世界上公路行驶最快的轿车巴博斯火箭800在现场安静待着……这些大咖们都来了,你在哪?12月12日下午,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将举行开幕仪式,13日上午,将正式开馆,欢迎你的到来。

  蓝色妖姬威兹曼,风尘仆仆而来

  11日下午3点30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的二楼入口,记者终于见到了威兹曼的庐山真面目,蓝色的软顶敞篷,复古的尾部线条,让人爱不释手,连摄影师都忍不住赞美起它的线条来。它静静的待在道路救援运输车上,等待入场,引来不少人围观和拍照。

  只是一路风尘仆仆,还未来得及清洗。据成都新双立威兹曼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正在紧急联系专业的洗车工,在现场给它“洗个澡”。找洗车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威兹曼采用全手工打造,包括漆面,平时如果直接用手或毛巾擦拭很容易留下划痕,店内都是由专门的洗车工清洁,平日洗车使用的毛巾为一次性,因为使用过的毛巾中的遗留颗粒很容易损坏漆面。

  负责运输的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他是12月8日中午从成都出发,12月10日下午抵达长沙。这台蓝色的威兹曼MF4-S现场售价358万元,因此王师傅一路开得特别小心,高速公路上车速在80码左右,基本不超过100码,还采用了特别的雨篷为它挡雨,也可以挡掉大货车在高速行驶时飞溅的石头。

  外星人被俘?不,它是小蚂蚁

  这次奇瑞汽车带来小蚂蚁概念车,它是奇瑞汽车为未来提供的一种全新能源与移动解决方案。开着小蚂蚁,就可以在云技术基础上实现信息共享,行驶过程中可方便地充电,力求达到无限续航增程,还可以与另一款蚂蚁组合在一起,共同行驶。

  11日下午,可爱的小蚂蚁来了两台,一台白色和一台浅绿色,虽然这两款车可以合体,但是最终它们还是靠着8名工人的推动,才进了场馆。小车虽小,“长”得虽萌,它还是有一吨重的。虽然记者很想坐到车内体验一下驾驶感觉,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是概念车,只能透过车窗看到车内极具前卫的设计,类似游戏机的方向盘,爱玩游戏的男人们应该很喜欢。

  哈雷车队帅气进场

  如果有一台哈雷戴维森,就想骑着它去远方。如果有10台哈雷戴维森呢,那么你一定要尖叫并拍照了。

  这一次,哈雷戴维森带来了2013款全系新车型,也是其首次参展。当这些重型机车排队进入车展现场,没有比这更拉风的了。当然,骑车人一定要戴上钢盔,穿上皮衣和皮靴,才更神气十足。

  记者见到了哈雷至尊滑翔CVO,这款极为豪华的大型旅行车,售价58.8万元。这样的价格,你可以买到一款宝马5系。其仪表盘也非常精致,代表了哈雷戴维森的巅峰制造工艺。它具有独特的外形设计、奢华亮丽的CVO喷漆、高级特制的座椅、高性能的音响系统,为骑手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橙色为主打色,这样炫丽的颜色,让你骑上它,无论去到哪里,都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展台亮点]

  来东广场科普汽车知识

  广汽丰田在东广场还专门设置了一个展位,面积达到240平米,如果你对汽车感兴趣,这绝对是一个体验科普知识的好去处。它是广汽丰田特别打造的科技体验营,是今年全国巡展的第9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站。这次现场并没有展示一台完整的新车,而是包括了新凯美瑞的GOA车身、碰撞试验的模拟场景等,可以深刻感受到新一代凯美瑞的各方面性能,包括安全、舒适以及它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等。

  你知道风阻系数只有0.28的车与其他风阻系数较高的车,在路上行驶时差距有多大吗?你知道目前主流中高级车的油耗是多少吗?你知道三层玻璃和五层玻璃的隔音效果有区别吗?你知道BSM盲点系统有什么用吗?参观完这个展位,你将对汽车有深刻认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