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长沙奥迪12月车展来袭 全系车型让您挑花眼

2012年12月11日 17: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婕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长沙奥迪车展凶猛来袭!奥迪A4L 奥迪A6L 奥迪Q5,哪一个是您中意的呢?长沙奥迪车展奥迪全系选择很多哦,奥迪A1 奥迪A3奥迪A5 奥迪A7,奥迪A8L,Q7,TT?爱车开回家咯。

  买车托熟,还不如看准时期。如果你想买奥迪,购车时期很重要,绝大部分奥迪准客户都在等长沙车展购车,认为车展更优惠。但也有那么一部分人,会提前买到跟车展同样优惠甚至更为优惠的汽车,聪明的你,是其中之一吗?不用在人群堆中抢购,却可以买到同样优惠的车。此活动仅限电话预定!

  湖南最大的奥迪4S店---长沙恒信奥龙奥迪城市展厅,位于万家丽路与花卉路交汇的长沙恒信奥龙奥迪城市展厅,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八千万元,是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并建造的。是拥有奥迪R8经销权的经销商,展厅展车位达18个,维修车间占三层楼,整个展厅以“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为主旨,“全铝外墙”与独特的三维立体设计使整个建筑呈现出一种透明的效果。其内部设计更是秉承奥迪“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从整体布局到具体细节,无不彰显奥迪尊贵的优质服务。

  长沙恒信奥龙奥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31-88709888 15307311666

  地址:长沙雨花区万家丽南路环保科技园(黄谷路272号)

关键词: 长沙车展 - 奥迪 - 奥迪A1 - 奥迪A3 - 奥迪A5 - 奥迪A7 - 奥迪A8L - 奥迪Q7 - 奥迪TT - 奥迪R8
责任编辑:李婕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Q5

厂 商:一汽奥迪
车 型:奥迪Q5
级 别:SUV
指导价:35.85-56.7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