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紧凑型车关注:第0

讴歌-讴歌ILX

全部在售

0利息 6.8万轻松拥有混合动力豪华座驾ILX

2012年12月10日 17: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婕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年关来了,这么多购车选择,到底选什么好呢?近日,编辑从讴歌顺熙店获得一利好消息:即日起,只要您订购讴歌ILX,就可独享首付6.8万,0利息超低手续费VIP金融服务。只需6.8万,即刻拥有混合动力豪华座驾,讴歌助您圆梦!轻松坐拥豪车热线:0731-82873333

  ILXAcura(讴歌)为时尚个性、喜欢挑战,追崇环保生活理念的新生代都市精英度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Hybrid豪华轿车。ILX外观时尚动感,操控随心响应,内外尺寸超越同级,且豪华配置齐备,树立了紧凑型豪华轿车的新规准。

  作为Acura(讴歌)的首款混合动力轿车,ILX具备Acura(讴歌)一贯的“人车一体”驾驶乐趣,这主要得益于Acura(讴歌)独特的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高效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组成。根据行驶状况,发动机与电机智能组合,共同驱动行驶。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实现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在制动、减速时,电机充分回收能量,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只有百公里4.8L。ILX还采用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在主活塞阀上加设第二活塞阀。当路面震动较小时,主活塞阀单独启动,生成较低的减震力,实现舒适的驾驶。当遇到连续转弯路况,震动力加大时,第二活塞阀开始启动,生成大量减震力,确保高质量的操控,将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融合。

  ILX是同级别豪华车中唯一一款三厢轿车,这使ILX具备了超越同级的内外尺寸,也更符合中国豪华车主的传统需求。尽显奢华的前部设计确保了开阔的视野,车身重心更低,外加简练的C柱造型,实现实用大方的后排空间,特别是前后排座椅距离远远大于同级别竞品车型,确保了后排座位的舒适性。

  ILX搭载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包括Milano高档真皮包裹的座椅、8英寸高画质显示屏导航系统、ELS音响系统,以及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多项中国专属配置,为顾客打造尊贵、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便利的操作体验。

  只需6.8万,轻松坐拥豪华座驾!Acura讴歌带您尽享极致驾驭快感,追崇环保生活!您还等什么了?!赶紧来店/电赏车、试驾吧!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电话:15111192755 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讴歌-讴歌ILX

厂 商:讴歌
车 型:讴歌ILX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9.8-3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