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2013款帝豪EC7乘胜而来 光大预定有礼

2012年12月10日 14: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婕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款帝豪EC7已于近日强势登陆湖南光大帝豪,目前可接受预订,首批预定客户更可获赠神秘大礼一份!更多订车详情,敬请垂询店内销售顾问。

  2013款帝豪EC7最大的亮点当属新增加的LED日间行车灯,它的配备堪称造型上的点睛之笔。从视觉效果上看,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提高了帝豪EC7在造型设计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还增强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主动安全性,再加上流线型的车身侧面线条造形,镀铬装饰,13款帝豪EC7的整体车型轮廓偏向简洁、前卫又极具时尚动感的国际化风格。

  除此之外,2013款帝豪EC7在轮毂方面也有了较大改动,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外形设计,对比现款EC7车型所采用的轮毂造形,这次双五辐式轮毂为新车外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运动感。与三厢版车型不同,两厢版车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和轮毂上,而传统雾灯造型也并未被LED日行灯所取代,两厢版车型变化后的前脸造型更强调了运动气质,轮也更为动感时尚。

2013款帝豪EC7变化

外观

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换装“双五辐”式轮毂

两厢车型中网略有改变

内饰

两厢版改用全黑内饰配色

两厢版增加“座椅+两侧车门红色装饰”

三厢版增加米色内饰配色

技术

有望配备BMCS防爆胎技术

 光大汽车是吉利品牌在湖南地区规模最大、合作最久、品牌最全的经销商,极具规模的5家销售服务4S店更是遍布长株潭融城圈,是吉利品牌在湖南最佳的合作伙伴。成立12年的湖南光大汽车,是汽车行业“全国五十佳经销商”,本着“服务创造价值,诚信打造品牌”的理念,全力打造“湖南第一汽车服务品牌”,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更是我们全体员工奋斗的目标。“来光大购车,享受到的将是全程无忧的服务。”光大崇尚的是:从客户走进展厅那刻开始,就是光大的主人。

湖南光大帝豪汽车有限公司

中南4S店销售电话:0731-8409 1018

中南4S旗舰店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新车管所北行100米右拐即到(长沙县星沙蝴蝶谷涵洞旁)

湘府路店销售电话:0731-8886 9955 

湘府路城市展厅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128号(红星步步高西行500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帝豪-帝豪EC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帝豪EC7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98-11.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