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地方新闻 > 正文

长沙车展12日开幕 各品牌联手捧出年末盛宴

2012年12月10日 1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第八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12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200多家企业的650余台展车将在长沙亮相。据悉,本届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潇湘晨报社、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展期为5天(12月13日至17日)。

  作为中国年度第三大车展以及中部最大的车展,长沙国际车展经过八年磨砺,从多个车展中脱颖而出,连续多年蝉联中国车展销售冠军。继去年展会取得喜人业绩之后,今年车展规模将再次升级,各方面数据也将全面刷新。此外,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实惠的车展消费环境,长沙国际车展特供车活动仍将继续,并以全新模式将最实在的优惠返还给消费者。

  长沙国际车展扩容,掀起年末新车发布高潮

  长沙国际车展素有“中部车市风向标”之称,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部署在我国中部并唯一支持的A级车展。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云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200多家企业的650余台展车,展览面积达9万余平米,参展汽车品牌100余个。展会全面呈现全球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展示最新的汽车与技术,演绎前所未有的世界名车奢华阵容。本届车展首发新车49款,概念车、特色车9款,新能源车6款,数量上再次刷新历届规格。

  据了解,本届长沙国际车展上,量产新车展示阵容空前强大,福特大众别克雪铁龙标致丰田本田等国际一线车企均将近期重磅新车“移师”长沙,翼虎翼搏、C4L、3008等等2013全新车型集中亮相,掀起2012年车展盛宴最高潮。

  今年车展展览面积为9万多平方米,启用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馆内一层、二层以及东广场、南广场户外展区。为了让更多品牌能有机会进驻现场,进一步提升展会体量,扩大展示空间,组委会特开辟了户外展区,全部使用新购置的德国专业大棚,这是湖南展会上档次最高的户外棚。

  全新超跑阵容亮相,新能源跑车抢风头

  “刷新”、力克众多“强敌”,成为了本届长沙国际车展的关键词。这不仅仅代表着车展规模的扩大,同时也是众多参展的顶级豪车在速度、强度、工艺水平、科技含量上的飞跃。

  许多汽车品牌追求性价比最优,而他们却追求极限速度:巴博斯火箭800,它从0-100km/h加速只需3.7秒,并以最高时速370km/h延续了独创神话;威兹曼,搭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野兽”能爆发出最大420匹的马力,0-100km/h只需4.4秒;捷豹F-TYPE、法拉利458Italia和玛莎拉蒂总裁竞速赛道上怎能没有F1级别的老牌劲旅?适时全驱系统、V8引擎、单圈时间为1分23秒的好成绩,这些老牌劲旅正携带着他们的王牌绝技准备空降长沙,似乎现在就能闻到车展现场的硝烟味儿。

  除了全新豪车品牌的加盟和老牌超跑的全力参展,概念车、新能源车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热点。

  在本届长沙车展上,奇瑞汽车将带来一款“@ant”的概念车:它是对未来智能和节能汽车生活的一种探索。结构简单,小巧方便、油、电车体独立,无限充电,可通过社区内每辆车的行驶路径、电量、油量、当前位置等信息在云端共享,召唤最合适的同伴前来组合,都体现着这款车的趣味性。

  一线车模斗艳,谁是长沙车展第一车模

  这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最有明星气质的品牌车展,也是屡创市场神话的中国车展“销售王”。名车斗技的背后,亦是车模斗艳的时刻。

  甜美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2012年,曹阳彻底火了!“中国第一车模”、“车展女神”等头衔让这个18岁的高三女孩收获了太多了鲜花和聚光灯。本届长沙车展上, “女神”曹阳将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走秀。身为车模,曹阳称“靠出位博眼球不是真模特”。 性感不等于卖肉,性感更不等于花瓶,曹阳表示,在本次长沙车展上,会更多向大家展现性感以外的美丽。

  凭一条“钻石小短裙”装扮走红,跻身国内首席车模,秒杀众多性感女星的尤物,她就是李颖芝。在本次长沙国际车展上,李颖芝将延续自己的“钻石”之路,首次展示自己亲自设计的全新钻石礼服。“举手投足间要优雅,内心要强大,富有正面能量,还要经得住持久的欣赏。”这就是李颖芝对于性感的解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