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地方新闻 > 正文

长沙国际车展8位开馆小天使出炉

2012年12月07日 19:22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音乐响起,你的崽崽会作何反应?12月2日上午,长沙国际车展“开馆小天使”20进8终极选拔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

  当必考环节的《江南style》舞曲响起时,这些3-7岁的小天使们,纷纷毫不怯场地使出自己的绝招,配合着舞曲跳出各种风格的骑马舞。让现场观众和评委惊叹不已。

  12月13日,长沙国际车展开馆仪式上,这8位小天使将以特别方式出场,给长沙国际车展的观众们带来更大惊喜。

  各种版本江南style萌翻全场

  第一个上场的可爱MM黄李子睿,自备节目是表演一首儿歌。当必考环节,响起《江南style》的音乐时,5岁的她一开始看起来毫无准备。不过,小美女没有因此怯场,而是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来。她在台上跳,外婆也跟着在台下跳,祖孙俩可爱的样子,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民族版江南style1号小天使黄李子睿

  古典版江南style3号小天使秦曼雅

  小童星彭家骏的自备节目就是跳骑马舞。一副墨镜,配上“贝克汉姆头”,再加上一身小西装……6岁半的小家骏跳起骑马舞来,很有大牌风范。跳到一半,彭家骏才在妈妈的提醒下将自己身上穿的西装撕开,露出里面的碎花红T恤。一连串的动作下来,他把“鸟叔”的表演模仿得惟妙惟肖。评委老师刘京西竖起大拇指对他说:“10多年后你一定是一颗新星。”

  明星版江南style5号小天使彭家骏

  卖萌版江南style7号小天使廖葭容

  憨憨版江南style10号小天使贺仲延

  含蓄版江南style11号小天使张珂艺

  甩手版江南style16号小天使刘煦哲

  6岁就会演奏架子鼓的佘恩健,现场获得了许多女粉丝的青睐。他的“带枪版”骑马舞也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尖叫。“他唯一需要烦恼的是,追他的女孩子太多怎么办。”刘京西说。

  带枪版江南style20号小天使佘恩健

  除了跳骑马舞,小天使们各自的才艺表演也很丰富:拉丁舞、印度舞、走秀、英语歌表演……弄得评委们打起分来十分头疼,“宝贝们都很优秀,不过‘开馆小天使’要求孩子们模仿能力强、表现活泼大方,还需要有比较稳定的发挥。”

  8位开馆小天使惊喜亮相

  根据打分原则,3位评委最终评选出了8位开馆小天使,4男4女。他们分别是5号彭家骏、10号贺仲延、16号刘煦哲、20号佘恩健、1号黄李子睿、3号秦曼雅、7号廖葭容、11号张珂艺。

  所有参与终极选拔的20位快乐小天使都获赠了车展大礼包,包括车展抱枕、帽子、钥匙扣等小礼物。8位最终胜出的小朋友还将获得“开馆小天使”的荣誉证书,每个小朋友的家庭将获得价值40元每张的车展门票两张。

  接下来,车展组委会将邀请专业的舞蹈老师、演艺专家,对开馆小天使们进行舞蹈培训,并给每个小天使定制专属的演出服。12月13日,长沙国际车展开馆仪式上,8位开馆小天使将以最特别的方式出场,给长沙国际车展的观众们带来更大惊喜。开馆后,小天使们将和福车娃娃及所有的观众一起周游展馆并进行拍照。

  长沙国际车展开馆小天使名单

  男:

  彭家骏5号小天使

  贺仲延10号小天使

  刘煦哲16号小天使

  佘恩健20号小天使

  女:

  黄李子睿1号小天使

  秦曼雅3号小天使

  廖葭容7号小天使

  张珂艺11号小天使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