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地方新闻 > 正文

长沙车展:中部地区首发车型抢先看

2012年12月07日 18:01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已经过去,来自车市的声音也开始转移阵地。如果11月你没来得及去广州看车展,不必遗憾。因为再过几天,你就可以在“家门口”——长沙,看到所有广州车展的精华,这里,要比广州车展更精彩。

  化“压”力为动力——斯巴鲁新森林人

  这已是斯巴鲁第四代森林人车型了,一个月前它才在日本正式发布,然后就马不停蹄赶来中国“走秀”。整体外观来看,新森林人仍然坚持车系的一贯风格,有运动感,又带点“闷骚”味。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又“回来”了。另外,老旧的4AT变速箱也会升级为CVT变速箱。

  [车展动态]

  斯巴鲁除了有拉力赛冠军头衔和明星车手韩寒的衬托外,它的SUV也的确很好驾驭。从现在已知的信息是,新森林人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长沙车展也是它2012年的最后秀场。

  能“说”会做——雪佛兰全新景程

  上海通用将在长沙车展上带来2013款新车型——景程,价格区间为10.89万-15.1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全新景程的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都有改变,特别是搭载了1.8LEcotec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景程的仪表盘背景灯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这种设计的灵感源自“美式肌肉跑车”科迈罗。

  科技配置方面,它配备了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用户把手机连接网络后,就可以通过语音操作获取各类信息和服务。包括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等。

  [车展动态]

  人机交互系统已成为越来越多未来新车上都有的配置,全新2013款景程将亮相长沙车展,跟消费者“对话”。

  好一把“保护伞”——英菲尼迪JX

  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全新豪华7座SUVJX宣布在中国上市,售价为61.8万-71.8万元。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英菲尼迪历来重视中国南方及中部市场。将来会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看上去,JX也颠覆了以往英菲尼迪SUV那种张扬的外形,它实用性和安全配置变得更加突出。比如配备的7座椅、倒车碰撞预防系统等。

  [车展动态]

  在实用性上的改变,让这款车在美国市场大受欢迎,它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车要够大、够便利”的新需求。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目前JX展车已经到达长沙经销商处,并会在本届长沙车展上举行区域上市活动。

  替你省钱——海马骑士经典版

  海马骑士经典版在广州车展上已公布售价,该车10.58万元的售价使得自主品牌SUV市场又多了一名“搅局者”。

  除了在“自主创新”上下功夫外,在动力方面,海马匹配在骑士经典版上的DVVT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均为目前自主研发的产品,有着高效能、低油耗的特点。在骑士经典版之后,海马还将推出全新A级车和B级车,这两款新车都将完全由海马自主生产。

  [车展动态]

  海马骑士经典版的价格在同级市场中算是一名“搅局者”,但对于海马汽车来说,它更像个“先行者”,在随后的长沙车展上,骑士经典版将率先进入销售渠道。

  会“放电”的节能款——启辰e30

  今年的广州车展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展台上,展出了该品牌首款电动量产车——启辰e30。长沙国际车展主办方也已力邀该车12月赴会星城。

  启辰品牌首个EV量产车型e30是一款五门五座掀背轿车,采用了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充一次电可行驶160公里左右。它配备的是前轮驱动,后端也没有排气管,能真正实现尾气零排放。

  [车展动态]

  2013年,东风日产将以启辰e30为对象,在广州、大连等多个新能源试点城市进行示范运营,推动EV产业的商业化进程。在这之前,它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先到长沙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

  长沙“户口”——比亚迪思锐

  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思锐和M6首次亮相,“长沙制造”在广州一战成名。

  思锐,这款全球首发车型是一款传统动力的全新中高级轿车,它诞生于全新平台,并已在长沙基地开始生产。动力系统方面,思锐会用上G6的那套1.5T发动机和DCT双离合变速器,跟以前三菱发动机相比,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进步。

  和思锐一样,新M6也是全球首发亮相,比亚迪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全栖MPV。新M6搭载了多项全新科技配置,最为突出的就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电动侧滑门。

  [车展动态]

  比亚迪在各大车展上除了车型多外,还喜欢大秀科技。本届长沙车展,比亚迪的TID动力技术、新能源技术、智能遥控钥匙及手表钥匙等亮点技术也会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关键词: 长沙车展 - 新森林人 - 景程 - 英菲尼迪JX - 海马骑士 - 启辰e30 - 思锐 - DVVT发动机 - SUV
责任编辑:李婕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