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精彩活动 > 正文

性价比新标杆 骑士经典版10.58万超值上市

2012年12月07日 10: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谭怀宇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 2月8日,长沙恒顺海马4S店将举办“老马变新骑 旧爱变新欢 置换“易”计划活动,届时海马骑士车系的新成员骑士经典版将在活动当天举办上市活动,现海马汽车长沙恒顺4s店全面启动新车预订,该车型定价为10.58万元。此外,现预订新车者还将获赠原厂导航1套。

  海马骑士一直以外形大气、配置丰富、高效性能、领先安全的产品特质,赢得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青睐。这次推出的骑士经典版,是海马汽车依据suv市场消费需求,特别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该车采用领先的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呈现出高效低耗的出色动力;纯正专业的suv底盘,实现了出众的高通过性;操控精准的悬挂及ssps随速转向系统,带来纯粹的驾驭体验。此外,最先进的博世abs+ebd+bas系统及欧洲3h高刚性车身设计,则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骑士经典版还在原车系上删减了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后舱卷帘、双照明化妆镜等一些不适用配置,但增加了左右侧踏板的实用配置。

  此次上市的骑士经典版进一步拉低了海马骑士的入门价格,使骑士价格区间调整为10.58万元-15.28万元,相信这款增配降价的新款骑士将会吸引很多suv关注者的眼球。另外,为祝贺海马福美来再夺ctcc年度车队车手双冠,配合骑士2013经典款的上市,近期将推出了福美来冠军版的上市,届时,海马全系亦将让利到底,钜惠长沙区域的客户。

  选择海马,选择恒顺!

  湖南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31- 8408 8666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汽贸大道H03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马-骑士

厂 商:海马汽车
车 型:骑士
级 别:SUV
指导价:10.58-15.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