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长沙分站 > 长沙—商家 > 正文

现代/劳恩斯-酷派

长沙商家:新款劳恩斯酷派6月到店 可预定

2012年06月06日 14: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笔者从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款劳恩斯酷派本月即有现车到店,预付1万定金即可订车。据该店销售主管介绍:新款劳恩斯酷派分为5个版本,分别是2.0TCI酷动版、靓雅版、豪华版、Brembo版和3.8GDI Brembo版。其中Brembo版采用的是意大利享誉全球的生产高性能制动系统,让劳恩斯酷派安全性和操控性提升了一个层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731-88237666或15173130760详询。

  新款劳恩斯酷派另一个重要改动就是动力系统,动力系统是跑车核心和灵魂,它的优劣直接影响跑车的性能。本次改款采用了 2.0TCI和3.8GDI的动力组合,与之前2.0T D-CVVT和3.8 V6 D-CVVT相比,其功率和扭矩均有明显提升,加速性能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具体请见下表:

发动机

09款劳恩斯酷派

新款劳恩斯酷派

类型

2.0T D-CVVT

3.8 V6 D-CVVT

2.0TCI高性能

3.8GDI

排量cc

1998

3778

1998

3778

最大功率(KW/rpm)

155(210ps)/6000

223(303ps)/6300

191/6000

255/6400

最大扭矩(N.M/rpm)

299(31kg.m)/2000

361(37kg.m)/4700

353/2000-4500

400/5100

  除了动力系统外,新款劳恩斯酷派还在室内加入了更加人性化的运动套装,红/黑真皮座椅、前悬架平衡杆、两级运动模式等,最大改动则体现在中控台性能仪表上,加入扭矩提示、涡轮增压指示、节气门位置指示、油温指示等,让驾驶员对车辆行驶的信息有更加及时、全面的了解,使旅途更加愉快和安全。

  运动性能的提升,随之而来的则是安全问题。这一点上,新款劳恩斯酷派也下足了功夫。与09款相比,新款劳恩斯酷派增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后备箱逃生按钮和儿童座椅固定系统,2.0TCI豪华版以上车型取消了传统的倒车雷达,取而代之的是更先进的前后驻车雷达系统;加上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等安全系统,为劳恩斯酷派平添了一道完整的安全屏蔽,使其得到五星级的安全保障。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0731-88237666 15173135560

  售后热线:0731-88212266 1517313331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现代新款劳恩斯酷派 - 现代 - 新款劳恩斯酷派 - 进口现代
责任编辑:赵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现代
车型:劳恩斯-酷派
售价:19.9-36.96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