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长沙分站 > 长沙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天和雷诺12月8日闭店销售 享全城最低价

2012年12月05日 11: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谭怀宇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想要买车但还在纠结是不是最低价?想立马拥有一台雷诺科雷傲、风朗或者纬度?还在担心享受到的不是最佳优惠?车展将至,还在犹豫要不要去那噪杂的现场或者跟销售顾问讲得口干舌燥还在讨价还价?12月8日在湖南天和雷诺星沙4S店【超车展优惠 享全城最低】的闭店销售活动中让你满意而归!

  活动主题:超车展优惠 享全城最低

  活动时间:2012月12月08日 14:30-16:30(签到时间:下午2:00-2:30)

  活动地点:长沙中南汽车世界F区09号(中南新车管所斜对面)

  报名热线:13657332229(宋小姐)、0731-8828 9091

  整车原装进口法国雷诺科雷傲、风朗、纬度、拉古那古贝、塔利斯曼全系车型闭店销售活动满足你要最低优惠的要求!全年最佳的优惠政策让您绝不吃亏,最周到的购车服务让您不被忽悠。钟情于这几款车的朋友们抓住机会,踊跃报名!

  因闭店销售价格活动当天有效,因此在电话里不回答任何关于价格的问题,请网友们谅解!并请网友们相信,本次闭店销售的优惠价格,超12月长沙车展优惠,并与每位成功订购车主签署《保价协议》,放心购车!同时当天成功订购客户,还可参加同步开展的购车抽奖等系列活动,机会仅此一次。

  雷诺品牌创始于1898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并以其在F1赛事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世界范围内的声誉。F1赛事被誉为车坛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代表了汽车制造技术的最高水平和汽车运动的最顶级水平。F1比赛不光是车手的较量,也是汽车设计和制造的竞技场。05和06年雷诺车队连续获得年度车手和车队总冠军。2010年的车队冠军为红牛-雷诺车队。而在世界仅有的7家F1发动机制造商中雷诺也占有重要一席。

  ◆ 外观彰显澎湃动力和强健豪迈的SUV科雷傲,拥有面积达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采用雷诺“Easy Estate”系统的后排座椅可60/40折叠,只需按动一个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其精确的动力转向系统和操控稳定性,确保驾驶过程敏捷而可靠。同时依然保留了强大的越野能力。

  ◆ 风朗则具有流畅、优雅的线条,整车设计时尚而动感。内饰设计简洁明快,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2702毫米的超长轴距已达到中高级车的标准,使风朗空间充足,后排乘坐舒适。全系车型搭载2.0L16V发动机,配备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共同组成兼具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动力系统。

  ◆ 拥有“头等舱旅行体验”之称的纬度,座舱内部安静而舒适,座椅中带五个气动滚轮的按摩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具有四模式按摩功能座椅。装备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25汽油发动机,以及针对雷诺纬度座舱的声场量“声”定做的Bose®音响系统。

  ◆ 最新上市的C级轿车塔利斯曼与欧洲最新的豪华车设计趋势同步,将雷诺品牌特有的优雅与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动感中蕴含优雅,细腻中彰显大气。车身宽大提供了傲视同侪的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动力性能上,塔利斯曼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

  在雷诺所有车型的安全性能方面,则不能不提到欧洲NCAP(即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此协会创始于1997年,由德国、法国等五个国家政府倡导而生,凡在欧洲销售的新车,均需参加该机构的碰撞测试—正面撞击、侧面撞击、侧面圆柱体撞击、对行人保护能力和对车内儿童保护。并定期发布车型碰撞结果,供消费者在选择车辆时参考之用。同时还会做出交通事故和伤亡数据统计分析,向汽车生产企业提供指导和改进建议。欧洲NCAP是独立于汽车生产企业和消费者的完全第三方安全测试机构,十多年来,已经成为汽车界最具权威的安全测试机构。目前雷诺全部车型都已获得欧洲NCAP 五星认证。

  天和雷诺星沙4S店

  电话:0731-88289168、82977858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区09号(新中南车管所斜对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诺-科雷傲

厂 商:雷诺
车 型:科雷傲
级 别:SUV
指导价:19.98-2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